粮仓

呵呵哒。

弟弟眼里的大哥(一)

20150929《华商报》B05版:《胡歌:渴望平淡的情感》

原文链接

>>戏外仰望靳东大哥

华商报:和靳东合作有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吗?

胡歌:演大哥的靳东,我们在拍戏之余闲聊,他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:演员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,没有生活的演员是苍白的演员。因为演员所有创作的来源都是生活。跟他一对比,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没有生活趣味的人。

华商报:《伪装者》《琅琊榜》里,李雪导演曾经说你、王凯、靳东三个人拍完了这两部戏之后,之间微妙的氛围都不一样了?

胡歌:大家感情很好,尤其是拍完《伪装者》以后,因为在戏里面演的就是三兄弟,平时除了拍戏,收工也经常待在一块。靳东比我们年长几岁,他又是人生的赢家,所以我在戏里是他弟弟,在生活里也是仰望他的,经常会听他对我的一些教诲。


=====

贴个对照,啊,生活啊生活~

1、20151022《猎场》媒体探班 新浪娱乐稿件

原文链接

□ 胡歌的假期生活?

胡歌说,拍完戏想休个假,每日就是“种种花养养草做做饭洗洗衣”,这种老干部的生活思维来自靳东,据悉靳东经常教育他,“演员必须要有生活”。


2、20151114 风从东方来后台采访

采访视频

胡歌:除了休息我觉得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要做,就是学习。其实演戏的话不能一直在往外掏东西,总有一天会被掏空的。生活中营养的吸取是很重要的。所以我想(略)………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地生活,我相信生活会给我带来很多惊喜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0)